L.

美日!我要吃美日的粮!!!!

当女装被发现

小学生文字

不喜勿喷


有:美日、朝韩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美日

在家穿着女装的日,正准备出门与韩出去逛街,突然大门被打开

“...”就怕空气安静

“...先生...早啊”日小心翼翼的问

“嘶,穿着么要做什么呢,勾引别人...还是?”

“先...先生你听我解释!”吓得日跪下来了

“哦?JP,我要怎么相信你?”说着坐在了沙发上

日慢慢的也爬过去“先生...我知道了”

“哈,乘狗狗~”

(看什看,后面是车,自己想吧(*^ω^*))


“以后穿女装只能给我看”“是,先生...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朝韩


没错,韩穿着女装坐在沙发上,等着时间到了与日出去玩

 就在这时,朝从房间里出来了,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的韩

“嗯...”上下打量着“你还有这种爱好?”

“你不是在睡觉吗?”


“...换了”走向韩,并带回房间

“我为什么要听你的?!”

“那你穿成这样干什么?!”朝一听火起上来

“你管我,你只不过是我弟弟!”

听到后面几句话的朝,忽的要哭本来就在吃醋了

“ 别哭啊”这么多年来,朝还没哭过,这给韩弄不会了

“抱抱”没错,撒娇了!

“...”

“哇哇...”

“抱!现在抱!”



韩躺在朝里为什么是韩身躺,因为

“以后也要抱”

“好”


“女装给我一个人看!”

“好好好”


“...现在做”

“好好...等!”


(看什看,后面是车,自己想吧(^ω^)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ƪ(˘⌣˘)ʃ




评论(9)

热度(71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